好几天都没写部落了,这几天都在忙..
连续几天都没有好好地睡觉..
总算今天,我让自己又偷懒了..
把acc和assignment丢在一旁,
我让自己沉浸于我写部落的气氛..

忙碌,其实我爱忙碌..
更希望忙碌一直延续延续下去,没有终点..
因为,忙碌让我觉得踏实地过着自己的生活..
我喜欢忙碌给我奋斗的感觉,
喜欢忙碌提醒我目标的坚持,
这刻,好喜欢这种感觉..

在忙碌中,我始终没有忘记自己想找的答案..
始终在寻找那一份感觉..
也许,是忙碌的日子还不够久不够长..
在人海中,我始终是茫然的..
我始终没有办法给自己一个肯定的交待..

到底,我想肯定的自己是什么..?
每次看见别人的生活,我总是羡慕这个又那个..
可是,什么时候我才会爱上自己的自己..?
我真的好想停止对别人羡慕的眼光,
然后踏踏实实地享受自己的生活..

“也许,我需要的不是去想该选择谁,
而是去想爱情对我来说到底是什么..”
这番话不停地环绕在我思绪..
那是,在一本小说上看过的字句..
那是,一番很适合我现在的话..

爱情,对我来说,是什么..?
是找个他爱我比我爱他多的依靠..?
还是找个这辈子最深刻最难忘的背影..?
我,真的不懂..
我始终摸索不到答案..

“天幕下的恋人”
是我一直都很想看的一部戏..
不是因为浪漫,
只是我很相信戏里所注定的命运和缘分..
我还是会抱着点点的希望去相信,
真正命中注定的恋人,
始终会在属于他们的天幕下终成眷属..

尽管我对爱情多么失望,多么怀疑..
我始终相信 “命中注定” 这四个字..
始终相信只要有缘分,
不管距离有多远,
不管时间穿梭过多少伤害与泪水,
总会在某个路口遇见..

也许,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这部戏总会给我一种坚持最爱的感觉..
可是,现实始终是现实,人类终究还是人类..
有时候的我,还是会有遗忘的时刻..

到最后,我就仿佛像说着没有结果的论点..
然后,我就这样
一直给自己忙碌下去..
一直给自己时间随其摸索..
一直给自己空间去体会与感受..
一直给自己机会等待答案..

希望,我就这样一直下去..
直到那一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