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课取消了,让我多了一点给自己的时间..
其实,最近的日子真的让我厌倦..
我真的很累..

我并不是懒惰做工..
只是若为了工作而让自己不开心,
让自己找不回自己的灵魂..
我会很抗拒..
因为,没有什么比失去自己更可怕..

这段时间,我只懂得工作..
但脑袋同时也不断在想要买些什么给自己..
我真的几乎已经忘了工作的目的..

不是为了要满足自己的欲望而工作的..
陈彩晶,你听懂吗..?

我突然很欣赏上个学期的自己..
一直紧记着自己想做的事..
每一个脚步都充满意思..

或许,我不应该怨那一份份的工作..
是我目标不够坚定,是我不够努力..
接下来的每一步,我要清楚自己在做些什么..

我想,我应该谢谢那位未来空姐..
是她那一句话,“我爱钱”
才让我想起我为什么会在这里的当初..

对啊,我会在这里不就因为我爱读书吗..?
我当初选择这条路不就因为我爱读书吗..?
如果不是,我想..
那个时候,我也已经选择了空姐那条路..

钱,是很重要..
当然,我也很爱钱..
但,我更爱读书..

两者,我要兼顾..
我要做妈妈心中的乖孩子.. :)

2 comments:

可能身在其中……
我明白你的心情……
也可能你写出了自己的心声……
加油给你,也给我自己……
^^

7 September 2010 at 01:10  

hehe..as we walk along the path, it will change, coz we are growing up =)

if confused, take a step back and relax. Then you will find your own way out of the confusion. take care =)

7 September 2010 at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