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开斋节,给我的感觉..
有点点像新年的气氛..
或许,是姐姐也一块儿回去的关系..
也或许,是很多朋友都回去的关系..

每一次回去,心里都有很多的感触..
连续两晚我都睡不着..
也许,是我自己根本不想睡..
我想把当时感触的心情,延续更长..

那天在ktv点播的歌曲,
突然像点醒了我那样..
原来,你在我面前..
还不能够只是普通朋友那么简单而已..

天灰灰,会不会
让我忘了你是谁..?

我们之间,是有一份很熟悉的感觉..
这是你我之间,不说也明白的事..
毕竟,我们曾用最单纯的心走过三年的日子..

也因为这份感觉,
更确定我们曾经是真的相爱过的..
但如果可以,
我真的想忘了你是谁..

我那天,一直望着你..
那张很熟悉的脸孔,
那双很熟悉的手臂,
可是,什么时候..
我们已不再是彼此的最初..?

我一直在想,如果当年的事..
如果那时我的脾气稍微改一些..
如果那时你的耐心再持久一些..
那我们是不是不用浪费了一段初恋..?

只是,现在..
我不再是当年那个傻婆..
你也不再是当年那个大头..
我们现在唯一共同拥有的,
只是那些零零碎碎的回忆..

就像陈家说的那样,
我们不是彼此对的人..
我们之间,只剩回忆..

在他眼里,我是该恨你的..
但我真的不想用恨,
去面对一段我用心过的爱情..

天灰灰,会不会
让我忘了你是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