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我想了很多..

那时,我对他连续说的那番话..
我才发现,原来..
原来我们当初可以很幸福的..

一个错误的选择..
决定了我们之间的命运..

你说,他终有一天会变得像你当初那样..
因为,你是男人,你了解..
我无言,因为我接受..
我也相信他终有一天会变得那样..

道理不是我相信你..
只是我也明白,因为是男人..

你说,你会等我..
直到他变的那个时间..
你会出现在我面前..

我没有感觉.. 只是
其实你可以不用这样的,不是吗..?
最好的机会,曾经落到你手中..
但你却把我推得好远好远..

这几天,我很小心地注意自己的感觉..
我们之间是有一份熟悉的感觉..
这,是真的..

可是,后来我才发现..
那种感觉是过去那段结束的爱情留下来的..
是我们都搞不清楚,是我们都太澎湃..
才会让过去与现在模糊了界限..

他,仍然用他最温柔的心陪在我身边..
我突然有那种想把最好的都留给他的冲动..
我想把我最好的爱情留给他..
不管这是否一种回报的态度..
我只晓得,这是我的感觉..

爱情,是真的需要勇气的..
曾有那么一段时间,我失去了勇气..
所以,我懦弱,怯步..

而如今,当我执着地相信他会变的同时..
我还是愿意牵起这双手..
我想,是他让我找回了勇气..

即时真的有那么一天,
他真的会变也好..
我不管,我真的不管了..
大不了我再痛一回..

这是爱情最需要的不理智..
这是我遗失很久了的勇气..
我想,在他身上彻彻底底再爱一次..

他,终于有那个本事让我不顾一切..

我不确定你是否真的会等我..
等我哪天受伤的时候,
你会真的像你说的那样出现..

我曾经真的以为有回到过去这回事..
可是,因为现在有了现在..
我不能够只是简单地回到过去就可以..

或许可以说..
想回到过去的冲动不足以让我想离开现在..

*dim pig,看了后,什么都别问我,好吗..?
请你只要相信我就好..
不管是人还是心,依然在你身边..
我始终懂得回家的路..

1 comments:

番薯..
爱情不是回报的态度..
珍惜现在拥有的..
不要再去想有的没的..
我赞同他说得,
这一个年龄,
不会有所谓的爱,真诚的爱..
需搞清楚,熟悉是熟悉..
难道他真的给到你想要的吗?
陈彩晶..

26 September 2010 at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