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晚上
我突然想把这么久以来的情绪都爆发

或许真的是我太久没有静下来
我太久没让自己安静

刚有个朋友跟我说
她在和她心属的对象聊天

她,很兴奋
我没有办法再继续和她说些什么
因为我可以明白她那种感觉

也因为那种感觉太熟悉
我才不敢接近它
所以,我马上离开那位朋友

或许是我害怕面对这种幸福的感觉
我怕我会难过,我怕我会心酸
曾经拥有,现在却失去

我常常会看着某些很熟悉的影子
我疯,我闹,我痴,我恋
并不是这些人真的能激动得我

只是他们身上都有些共同点
一种我没有办法言语的感觉

其实,很多事情我已经忘了
要我再叙述起来,也可能只是零零碎碎
只是生活中的这些感触
我始终戒不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