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 后序

结束了camp
回来后就只是拼命地睡觉

其实这个camp不是真的那么累而已
与其说累,倒不如说只是严重缺乏睡眠
而且还是自己咎由自取

如果可以重新再选
我想我还是会做这样的事
或许,我会更疯更癫
我会选择整晚都不睡觉

因为这样的机会不多
我们都还年轻
不睡一晚,真的死不了的

我想我没有后悔这次的选择
我选择去camp,而放弃了回家
或许因为这个camp
让我能对自己身边的朋友认识更多

那一晚听他们这样说
我才发现,原来在我身上发生过的事
是真的那么难得和那么奇妙
我庆幸,我曾经那么用力活过

我庆幸,那些日子
我哭得很悲哀
我笑得很纯真

而他们都说
怎么那些往事从我口里说出
竟然变成了那么理所当然

怎么那些往事
不再有喜怒哀乐..?

我不会再哭泣,不会再难过
因为那些往事真的已经很远很远了
我甚至已经忘了到底我是怎么熬过

我已经忘了
当时的我是花了多少勇气和时间
才能学会坚强

所以我真的害怕
我害怕万一哪一天
我真的再次记忆起时
我会承受不住那些难过

就像我和他说的
我不会再为了有的没的而哭
我不会

坚强后再哭泣
你不会知道你又再需要多少毅力去学习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