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结束
我终于熬到了这个学期的尾声

三个月
才不过三个月的时间
发生的事情实在太多

新的朋友
新的思维
新的生活
新的态度

我很念旧
所以面对这些新的改变
我突然觉得自己怎么变得这么恐怖

这个新的我,对曾经的我来说
太可怕

或许她说得对
人总是要接受了自己才会感受快乐

从开始改变的过程,直到现在
我从来就没有好好去重新评估新的自己
除了逃避与抗拒
我根本没有给机会自己爱自己

是不是时候我的确该换个角度去想..?

不要再将自己与过去的我作比较
既然觉得过去不快乐
那为什么到了现在
我依旧固执要找回从前的自己..?

换个角度想
这个改变的过程
或许就是给我最好的机会
让我摆脱一成不变,让我寻获真正的自己
让我懂得什么才是真的快乐

好好地利用这个有限假期
认真想一想
到底我要的陈彩晶是一个怎样的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