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在听“还是要幸福”

开始爱上这首歌
都是因为它的歌词
就像是我对曾经的那个他想说的话

开始常常去pavilion
那个我曾经一度不敢再回去的地方

一切都那么熟悉
只是那间餐厅早已经换了

换了,也好
至少我可以告诉自己
那真的已经过好久了

甚至久得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没有人会记得曾经那么狼狈的我
除了我,没有人可以再触碰那个记忆

可是那一刻
遇见旧同事的那一刻
是有点惊讶了

有点害怕的感觉
害怕过去的那些记忆
会就这样被揭露
那么赤裸裸地让人看见那个不堪的记忆

所以当时的我
一直抓紧你的手不放
好怕自己被过去硬是强行拉走

我好怕过去会来打扰我
我好怕过去终究回来告诉我
原来我始终没有那个资格享有幸福

我现在过得很好
虽然最保护我最疼爱我的人
我放手了

可是现在我握在手里的
是我的选择
是我一直找寻的感觉
所以我不后悔

那个他
你已经过去了
过好久好久了
再回忆你,我不痛不痒

你也有你的她了
我和你,将永远留在另一个时空
我们相爱过,也互相伤害过
所以够了

感情很容易毁了一个人
你千万不要再招惹别人哭
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
别跟着我铭心刻骨

你还是要幸福
这是我祝福你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