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完了所有的assignment
终于,我可以好好面对考试
终于,这个学期就要面对尾声

直到现在
我还是一点都不喜欢这个学期
它让我看见原来自己有多脆弱

发生的事情太多
即使多么强烈渴望时间能停止一切
却始终还是得硬着头皮去接受

今天是十二月的,第一天
我明明就很期待这个十二月
可是怎么今天这个第一天
就让自己事事不顺心..?

或许早晨的确不适合想太沉重的问题
今天的我就是犯了这个错误
才让一整天的情绪都不好

可是问题终究还在
不管多沉重,还是得去面对

这是我自己的人生
就如她说,我该为我自己人生做计划
至少这样,我才不会慌了下一步发生的事

一直感觉有太多的事情等着我决定
有很多的事的确很需要我去学习

陈彩晶
你准备好了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