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都熬完最煎熬的时刻
剩下的就是准备好心情温习
再过不久,我就可以解脱

十一月的最后一天
总觉得赶功课的日子
特别难过,特别漫长
好像好不容易我才来到今天

那天结束了这个学期最后的counselling
“ 找回自我 ”
这是她给我的最后一份功课

真的很谢谢她
是她给了我勇气
去做我一直不敢踏出的决定

其实想知道决定的对错
真的很简单
问问自己到底快不快乐就好了

因为有的时候
决定真的没有对与错
每一条路顶多带你走的是不同的路

如果我开心,为什么要顾及别人..?
这是我自己的人生
我要为我自己而活

当她问我
把妈妈,家人,期待,包袱
都放下时
我最想要的是什么..?

这是第一次有人这么问我
也是第一次出现在我脑海的问题

原来我要的很简单
我只是想开开心心
做自己喜欢又有满足感的事

什么未来
什么要求
什么富贵
都是我想给妈妈,想给家人的

我现在才深刻感受
原来家人真的影响我很多
我爱你们
竟然忘了爱自己

爱你们和找回我自己
都很重要
但我想,我该学会的是
如何保持平衡

我想健康成长
我想做个最开心的陈彩晶

加油 :)

1 comments:

你肯定能做到..快乐很简单 :)

30 November 2011 at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