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天肩膀到了这个时间都超酸痛
assignment.. assignment...
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考final...
我很想快点结束

其实现在真的很忙
真的没有时间让我写多余的部落
可是,给了自己借口放松肩膀
我还是任性地打开了部落 :D

最近开始少了update
或许,少写部落是好事
代表我开始减少emo

刚才看回了一个朋友以前写的部落
看着她的那些照片
我曾经超级羡慕
羡慕她的生活怎么那么简单又美丽

很希望自己有一天
也能像她那样,简简单单

她的友情圈子一直都是我渴望的
而现在过了那么久
我再看看我自己
陈彩晶,你不也拥有了吗..?

对,我是拥有了
现在所有的一切
都是我曾经只懂得羡慕别人身上的事

或许
人有时候就是要往后看一些
你才会发现
你最初想要的
可能已经握在你手里

这样
才不会忘了自己最初的目的
才不会让贪婪迷失了你的脚步

我会好好保护现在所拥有的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