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袱

再这么频密地写部落
我都已经觉得
部落,是我每日的心情写照了 ==''

或许这个学期
真的太多事情发生了吧
太多太多的思绪一直在我脑海

其实,我真的有点后悔
上个星期选择没有回
毕竟那么多的朋友,就欠我而已
真的很可惜

而且,我也一直在想
是不是如果我选择回去
那晚的事就不会发生..?
我还是可以继续做他们心中的乖乖女..?

最近掉的泪
实在太多
而昨晚是最漫长的泣声

那天counsellor说的话一直在我脑海
我终于明白
我的压力,我的自我要求
到底背负着了什么期望

什么时候我才能放下..?
这句话
今天在火车里我看见自己的倒影
傻傻地问着我自己

可以吗..?
我真的可以放下..?

爸妈,姐姐,
你们可以接受一个全新的我吗..?
你们可以放下你们期望中的我吗..?

妈妈
你应该知道的
你应该知道我有多爱你们
你应该知道我一直以来都不让你们失望

我答应过我自己
我真的真的,不会再让你们难过
不会再像当年一样
让你们失望让你们蒙羞

可是这一次
不是因为他们
是因为我自己
我真的累了

我没有向你们诉说的这些
如果我开口
你们愿意相信我吗..?

她说,要我为自己而活
那么你们,愿意接受
我没有办法再抱着这些期望走下去了吗..?

没有什么比你们重要
请你们相信我
我不会让自己偏差

没有在你们的期望范围里
不代表我变了
我只是不想再让包袱捆绑我自己
我已经没有办法再呼吸

对不起
是我没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