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

再写这么多不开心的事
越会觉得自己很颓废
其实,我也不想的..

今天,天空很灰
中学过后,走路的脚步再也没有放慢过
可是今天就不知道怎么的
突然走路的速度就放得很慢

原来
不开心时
走路是放慢脚步的
我到今天自己才发现

我有想过
到底有没有后悔告诉你
毕竟自己揭开那么久的事
的确需要很大勇气和心理准备
可是那晚,我根本预料不及

其实,最难熬的不是说出来
而是,说出来后的情绪调理
这次我真的需要时间来调整自己

昨晚,突然觉得夜晚很漫长
我选择用睡眠来麻痹自己
但最bullshit的是
连睡觉还要梦见逃避的事

结果,睡醒后的情绪也不好到哪里
莫名其妙地就想掉泪

那些眼泪来得太突然
我措手不及
这一切让我发现
原来已经变得那么重要

那么明显的情绪
还会是错觉吗..?
这一回,真的很bullshit
wrong timing

开始很常见counsellor
真的觉得自己很神经
好端端一个人
有没有必要同时间见三个counsellor..?
疯狂 ==''

今天的counsellor也没怎样
不过就是很普通的开场
可是她说的话开始让我怀疑自己
我是不是真的走对方向..?

psychology
是不是真的是我的方向..?
她说我身上背的那些包袱
是不是真的应该好好把它们都放下..?

情绪很烦
生活所有事情好像都乱了
我不知道接下来我该做些什么

好多事,我
一直一直在逃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