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夜晚
突然有点不习惯

没事,没事
别想太多

还是在重复地听着
前面钢琴的那段
真的很温柔,很贴入心底

昨天,星期五
是最近以来觉得眼睛力量耗尽最多

一直觉得没有力量的感觉
走路很慢,连吃的东西也很少

然后
脑海就一直重复
之前在网上看的那句话

那一刻
真的就那么简单
想要一个拥抱而已

静静地将我抱紧
直到我不再累为止

你说看见我流泪时
想让我在你肩膀哭泣就好
可是你没那么做
我也没有像你曾经的那些人一样
主动靠着

后来我一直问自己
为什么从来我哭泣
就不会主动依靠别人

或许唯一的解释
是我连在哭泣
也是要自己坚强的

主动表示脆弱
我好像还没学会

昨天的counsellor
她很温柔,很斯文
当我诉说自己的故事
我看见她心疼的眼神
那一刻,突然觉得她很美

她说
我把太多的包袱背在自己身上
不让父母失望
到达自己的要求
符合大家的期望

她问我
什么时候才愿意将这些包袱都放下
那时候我才发现
原来我一直视为平常的事情
是可以放下,不需要压迫自己的

真的可以吗..?
我也想,开开心心地放松自己

前天,星期四
我始料不及的一天
可是过了就算了

我一直很想知道
为什么那时候的你
突然就这么好奇

如果你只是纯粹想听个故事
那么你选择要听的这个故事
未免太沉重了

但你说因为我是我
我一直很想再问为什么
还是算了
再多的为什么
也不会是我想要的答案

星期四那个晚上
那一刻,让我最终一直警惕自己
不要再忘了
眼前的这一切
都不是专属于我

今天,星期六
很平凡,很普通
却又要再投入学业里

硬着头皮
再继续,再努力
时间很快会到十二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