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酒疯

昨晚
我有醉吗..?

不懂为什么,昨晚那一场
对我而言,不叫做醉

可能是第一次的经验,太深刻
我总是觉得
醉,就是要敢做平时不敢做的事

可是昨晚
我什么也没说什么也没做
没有大哭大笑
只是心里自我嘲笑很大声而已

连想哭的心情
却也挤不出眼泪
连喝醉喝傻喝疯了
却还是坚持住

陈彩晶
不错嘛你 ==''

一口又一口这样灌下
我其实最讨厌这样的喝酒方式
可是昨晚闭上眼
我管它乌龟有多难受

再怎么难受
也不比心酸难受

昨晚那场酒
突然让我体会

喝酒就像
把不开心的事都往肚子里一个人吞
辛苦到最顶点就把所有不开心的都吐出

可是原来
即使把不开心的都冲进马桶里
心还是会觉得不舒服

这就是
痛过的痕迹

这两天都在追看白痴偶像剧
其实,有哪个女生不爱看偶像剧..?
那么完美那么浪漫
可是现实哪有这么美的爱情..?

所以,我讨厌
我讨厌偶像剧总是带来最美的幻想
却又同时提醒我这世界最现实的残酷

然后戏里说了一些话
一直一直在我心里,挥散不去

借来的幸福
终究只是借来的而已
我始终不该滑过那条不该犯的安全线

那不是专属于我的
不要再留念不要再沉沦
保持安全的距离
对我自己最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