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是一件小事
我想,是我太敏感而已

今天老师说带lemon for class activity
我记得我把它放进书包
可是回过头,老师说要拿出来时
我,找不到

那一刻
我其实害怕得很
把书包都翻遍了
怎么就是没有..
我明明真的把它放进去了

然后,所有不开心的那些
好像慢慢开始要涌着上来
那些我努力不去想的难过
好像下一刻就要侵袭我

ERB form怎么不见
老师怎么对着我失望摇头
别人怎么拿这件事当笑话看待

真的不是我故意
为什么演变成我的错..

在我快不知所措时
原来不过是朋友帮我拿了

没事没事,别怕别怕
我一直是这样告诉自己的

不想再难过
不想再记忆
我,不想再触碰
一点点也不想

今天,十一月
再熬多一个多月半的日子
就可以休息,停下

我期待
一起在海边的那一天

那一天
会不会像25.10.2011那么美,那么开心..?

一直这样慢慢酝酿心情
谢谢你们,带给我生活中的期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