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一,最疯狂的日子
很多很多的功课,都在那一天

我其实开始有点害怕
毕竟,临时抱佛脚始终不是我擅长
我在质疑自己是否真的交得出功课来 ==''

那天看见的歌曲
“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
很喜欢它的歌词,很真实

或许是这首歌
让我明白你一直以来的感受
但是明白后,除了“对不起”
我依然什么也无法弥补

这首歌
一直加深我对你的愧疚
而越是愧疚
不过更显示了我对你空白的感情

这一次
我们真的很宁静
宁静得我有些不习惯

不习惯知道你有不同的世界
不习惯看见置于朋友间的碰面
不习惯我们之间尴尬的气氛

或许,这一次
是真的彻底了
才会感觉那么的不自在

一直以为我和你不深刻
当我身边的人都发现你的离去时
我才知道,原来这两年
我的世界就是你的世界

原来不知不觉
让你完全走入我生活的是我自己
可是却只是一句话
我就要你离开

我自私得很
我丑陋得很
不懂爱人的,是我

我和你
我们的两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