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个人回来kl  没有陈先生载送
虽然很累  但是那种靠自己的力量
我从以前到现在  还是这么眷恋着

姐姐的婚礼  一路波折
终于定下日子  就在不久的九月
很兴奋  很期待

兴奋的是
我家很少  甚至可以说从来没有办过这样的喜事

期待的是
我和陈先生竟然可以第一次当伴郎与伴娘

其实我知道姐姐的用意
找个别人的兄弟
年龄太大  又和我不搭

把陈先生放在我身边
我既放心  又开心

看着姐姐终于要嫁人
一切仿佛不可思议

回想当初我懵懂地来到kl
是她牵着我的手
带我逛街  教我认得kl的路

好像才昨天发生的事
她不久却即将是孩子的母亲

我曾经很害怕
害怕姐姐有了自己的家庭
就会减少对我这个妹妹的爱

可是看见有人这么疼她宠她
我知道我不该这么孩子气

我最亲爱的姐姐
你一定要幸福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