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经期前
或许荷尔蒙真的会失调

为了一件小事
可以闹一整夜  可以发很大脾气

认识陈先生以后
我常常会有那种感觉
如果接一份工  自己会不开心
那就拒绝好了

因为是他教会我
没有什么比自己的开心更重要

我以为自己已经完全接受他那一套
但直到现在  山穷水尽这一刻
我才再次体会那种  没有钱的不快乐

没有钱  为生活烦恼
你还有什么能力说  要自己快乐就好..?

我真的真的
不想沦落到开口和父母要钱

四年了
每一次父母硬塞钱给我
我都可以大摇大摆说不要

可是逐渐面对生活的压力
又面对不了对父母的愧疚
你知道我多辛苦吗..?

陈先生
当初我们说没有钱也可以很快乐
那是因为当时的我们  还算得过且过
但当你真的走投无路  你不会快乐

或许我爸妈说的  真的没有错
没有钱  人是不会快乐的

现在这一刻  真的好想打电话给妈妈
我好想问她  我到底该怎么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