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 情绪的波动
让很多朋友都很诧异 甚至来关心

现在情绪平复
总算可以好好静下来考虑事情

至于那条所谓的平衡线
我其实还是不懂如何拿捏

我常说上天是不公平的
可我同时觉得我的命运  是上天安排好的

选择来kl生活  是我自己的决定
可来到这里的一切  却像是冥冥中注定

明明选择的是tarc college
可是命中注定我来了HELP University

然后一个人在这里的茫然
以为身边有个可靠的人
却不知原来身边的人
才是伤害自己最深

是我的愚蠢  也是我的天真
为爱傻一次  是天真
为爱傻两次  是愚蠢
为爱傻三次  是无可救药

我变得没心没肺
看着那些追求者
我享受  却也鄙视着他们的认真

后来的我
宁可选择一个他爱我
也不愿意再去追求自己爱的

学业上的奖学金打击
让我变得自暴自弃
我没有目标  没有动力

我恨不得自己就变成另一个人
天天浦  天天夜归  天天麻醉自己

一想起父母的期望和艰辛
我就变成逃亡  不断地逃避

后来的我
变成了counseling的常客
看着counselor换了一个又一个
我自己也不得不嘲笑我的心结

在我觉得自己生活烂到谷底
是上天安排陈先生来到我的生命

我老是觉得上天是故意的
故意把一个那么乐天  那么善良的人
派到我的身边

故意地要让陈先生
用他的信念去感化我

是他让我发现
原来我还是有能力再深爱一个人

也是他让我明白
原来我也可以很简单地快乐

所以我一直觉得上天是有在看着我
看着我跌倒  让我头破血流

然后才让陈先生出现
让我明白受伤过后
生活其实可以变得更美丽

生活或许很艰辛
但是回想自己的过去
想想自己是怎么熬过来
就会发现原来我没有想象中的软弱

前面的路或许很难走
但既然上天是在看着我
那我就继续相信它是自有安排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