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了又病
即使自己的身体一直不争气
我还是很努力
稍稍地让自己慢慢恢复状态

身体健康最重要
每一次生病方能深刻体会这句话的真理

不小心又听到了郭静的那首歌
“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

每次听见这首歌
我都仿佛都没办法把头抬起来
我是内疚,的确很内疚

这首歌
一直就像诉斥着自己一般
我对你的抱歉
不是我内疚就可以被谅解

朋友都说
你看我的眼神依旧这么眷恋
我也听见
你说话的声音依旧这么温柔

只是除了假装看不见
我不晓得我还能如何减少你心里的寂寞

朋友问我
是否还有机会重新再来
她说,爱情没有公平之别

我想
如果我还有这样的念头
倒不如让自己下地狱好了

爱情
不是任我选择而已
即使我握着优先权
也不能这么自私任意妄为

没有能回去的感情
这句话,是我说的

或许现在这个阶段
是到了我缅怀你的时候吧
刚在网上看了几篇文句
都会不禁想起你

我嘲笑自己
怎么以前拥有的时候
我都不会想起你..?

“世界上,眞的會有那麼一個人
默默關注著你,疼愛著你,
卻永遠不敢靠近你。”

以前我总是很怀疑
不相信爱情
可是经过两年的相处
我其实很明白
你是我值得相信的爱情

陈彩晶
你怎么那么狠心
那么执著伤害一直保护你的人..?

最近都会特别容易想起你
一点一滴,才开始相信
原来你真的这么用心着

或许我现在才开始学习怎么爱一个人
所以才会明白你之前所有的感受
原来那么痛,那么悲

是我辜负你那么真诚的用心
是我不懂得珍惜你的付出
我是最没有资格拥有你的人

我真的希望,你的下一位
可以弥补你心里所有的空洞
让你是最幸福最幸福的

再多想起你的情绪都好
我都没有放大来感受
只是淡淡的,在心里就好

只是回忆起你的时候
会让我更加明白被爱的感受
也因此我更想学习如何好好爱一个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