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
脚步一直放很慢
要自己想清楚每一步该走的方向

辅导了自己很多遍
开始了自己想重新再来的念头
我想再振作起来

很无奈
上天还是跟我开了玩笑
在我想要爬起来的时刻
它推了我一把

如果真的有天的存在
我想我一定不会尊重它

或许上天不过一心想磨练我
可是这么连续的打击和巧合
我真的无法接受

这一次
你让我失去所有的付出
我的努力在你一念之间消失

我真的以为自己会再次
怨天怨地,自暴自弃
可是这一次感觉不一样

或许我是习惯了这种所谓的打击
人生总是无法避免这些伤害
总有太多的无奈是我无法控制的

天要我病,我不能不病
天要我失去,我不能不失去

但是病了
我可以努力好起来
失去的东西
我可以慢慢再找回来

这一次
我不想再浪费时间
在无法改变的事情上

事实,已经成定局
我的难过,一下下就足够
没有必要为了它搞砸我的人生

或许我真的不喜欢被打败的感觉
垂头丧气,毫无自信
连头也没有办法抬起来的感觉
很难受,很悲哀

上天啊
我熬过来了
你的打击
我铭记于心,一辈子

为了我的快乐
为了爱我的人
我不会再难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