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是知道的
每当打开那本日记
我就知道自己的心还是会触动

我承认,这一晚
想起你,我是emo了
但是就这么一晚
我只是叹息自己那么深刻过的感情
不是思念你

对于这本日记
我曾经是庆幸的
因为它为我留下纪念
即使某天我遗忘
它也至少能让我再心动

可是现在,再触碰它
那种矛盾的心情
真的让自己为难了
我既不想再心动
却忍不住将它打开

你给了我很难忘的回忆
很短,很快
像烟花一样
美丽的火花只在那么一瞬间

如同当年的我们
每当我想用力抓紧自己所谓的缘分
你却一而再地消失
我每一份因你而快乐的情绪
都那么短暂,那么飘忽

如果那一年
我能够快一点长大,快一点成熟
我们是不是就会有机会..?

这样的问题我默问过好多遍
可是终究没有用
因为上天只给了我一个答案
That was just a past

再看见当年的照片
依旧这么动心
或许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执著和放下
真的只是一念之差
看着这一切属于过去的回忆
真的好容易就让自己沉迷

白痴的陈先生
谢谢你的出现
给了我勇气看清眼前的事实
我心动,我陶醉,我迷恋
一切都是我怀念过去的瞬间而已
一切都不过是四年前的事而已

是你让我有了动力
不顾一切放下执著
你让我不再因为过去而悲伤

Loving you is changing my life
Thank you

9.2.2012

1 comments:

nice song ......
"白痴的陈先生 "~.....<---稀有动物,请细心保护!
珍惜当下~

anonymous( TFF)

11 February 2012 at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