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其实有点意外
生日都过了几天
他们还是记得替我庆祝生日

不懂为什么今天的感觉不一样
看着眼前我认识了三年的这位朋友
那一刻她的心意,我真的都感受到了

还有陈家的
我们认识那么久,这样的混着长大
竟然没有一起庆祝任何的生日

但是今年
因为我开口,你办到了
安顺的buddy们,原来你们还挺不赖
谢谢 =)

生日总是让我记起以前她部落写的话
因为触动自己心坎
所以两年过去依然很深刻

“真正的孤单
是身边虽然围绕着一群人
却没有带着祝福的陪伴
草率敷行的
在你身边把时间花费就当一回事了
生日不是要人多
只是要简单的一份心
一份祝福,一个陪伴”

写出世态炎凉
说出纯朴心愿
让我很深刻的文字

朋友
一直以来我都很羡慕你
你拥有了我渴望的
我相信,那是因为你的真心对待
你会幸福的 =)

其实我真的不太想再记起这个生日
如果不是今天,我多想全世界都忘了
最好连我自己,也忘了

我一向来都不是会主动庆祝生日
家庭没有这样的习俗
在安顺的日子也没有这样的经验

没有来到这里以前
真的不察觉生日到底有什么重要

可是来了这里
过去两年,他很努力很尽力
想为我生日添补些温暖的记忆

即使看见他这么尽心尽力
只是我没说,我一点都不快乐
脸上是笑的,心却是空的

这一年,遇见你
我终于很得意洋洋的
暗地里总是很兴奋
因为我知道
有你在,我的心不会再是空的

想着所有美满的希望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就这么坚信着自己的美梦

陈彩晶,其实真的很少会抱着希望
这一次,是不自不觉
可是就那么一次
我得到的还是落差
差一点我就怕自己承受不起

一直不肯开口说
那是因为觉得自己好狼狈
狼狈得不敢让别人发现自己愚蠢的梦

那一晚,很暗
我终究忍不住
我庆幸你看不见我的泪

明明和普通日子没差
却莫名其妙在这一天里
硬是要说我有多特别多重要
接受这样的难堪
其实比忘了生日更难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