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醒

今早起身
四周都很安静

这个早晨
不需要信息
不需要等待

我问过我自己
是不是还有信心
能像以前那样一心一意
单纯快乐和你一起就好..?

有些事情
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我失望了
这是事实

机会我不是没有给过
解释我不是没有说过

在那么多次
我哭着说你没有为我想以后
我已经麻木了

这个男人
有几爱我,也罢
他爱自己终究胜过我

我现在很平静
没有哭泣,没有争执

如果生命能重来
我不会选择让你扰乱我世界

我从来没有告诉你的
为了你
我的功课
我的朋友
我的家人
我都牺牲了很多

以前我会觉得那是值得
可是昨晚那场泪
好像哭醒了我自己一样

我不会再笨下去了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