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好后的第一个清晨
外面天气很好
除了那一堆堆做不完的课业之外
我仿佛不被允许触碰任何事

这几天过得很辛苦
知道家人那么担心我
无奈身子不争气
让他们担心,真的很罪过

我也知道除了我自己
身边的人也跟着我不好受
一直奔波劳碌
其实我知道你也很累

未遇见我之前
你的生命应该不需要这么受气
未遇见你之前
我的世界也不曾那么吞声忍气

所以这几天
我们会不会表面是笑的
但其实不过是在牵就对方而已..?

我不想再说对不起
说多了,我自己也听腻了

对不起,这三个字
其实根本弥补不了什么

陈家的说的话
我不是没有听进去
只是我一直骗自己
再给我多一点时间

正巧这场病在这个时候来
让我逃避了几天
我现在总得又面对

今早看见朋友写说
“体谅别人,为难自己”
这是不是爱一个人就得做的事..?

我好害怕
害怕自己不够谅解的话
我终究会失去你

像陈家的说的那样
或许你心里已经做了决定
如果我再自私一点,那该多好
我只管享受你的决定就好

可是看见你落寞的样子
我终究办不到

我没有办法那么伟大爱你
也没办法自私爱着你就好
我很彷徨
能教我怎么办吗..?

我好想问你
却一直不敢开口
其实你开心吗..?

1 comments:

不管是什么事,最重要的是两颗心能坐下来把问题摊出来讲,盲目的迁就只会然两个人伤得更深,

anonymous ( tff)

18 February 2012 at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