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第一次写的博客,想写的还是你。大概快半年没见了吧...时间毫无保留地带着我们往前走,但是我从没忘记你,那你呢....?

如果我没有拿到这份奖学金,我想我和你大概已经成为同校的朋友了吧...? 这是我们之间的命运,我认命。只是,直到现在,我还会常在想,如果我在你那边读书,是不是我们现在可能还有机会...? 每次这样想后,我又会告诉自己,别傻了。因为,我知道我们的问题不是距离,我们之间有一道墙,仿佛是我永远都跨不去的。那时候,你在大城市生活,而我只是在小镇。这总是让我觉得自己配不上你,我觉得自己像井底之蛙,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懂,我觉得像你这样的城市人一定不会认真喜欢上我。所以,我自卑,我没有自信,没有勇气。在我心里,我一直在等着机会来大城市生活,为的就是想拉近和你的距离。可惜,我没想过,当我终于等到机会时,却是我们缘分结束的时候。

来了这里生活,我不断改变自己,不断尝试学习适应环境,不断想要成为城市人。其实,我很清楚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明白自己为的是什么。我想要让你下一次见到我时,知道我已经改变了,想让你知道我还在等你。还有,想让你知道,你的戒指,这半年来我还带在身边,没有忘记你说过的。

你离开后的这些日子,我曾经责备自己当初为什么要那么懦弱,为什么要自卑,为什么没有自信,为什么不肯相信你真的会认真和我在一起...? 也许,我应该选择被你伤害,也不该选择错过你。我已经等了那么久才听见你开口对我说,为什么我还那么笨...? 缘分,让我和你认识,但,也是无缘,让我和你擦肩而过。错过你,是我心中散不去的遗憾...

也许有一天,有个我有感觉的人能够感动得我,让我再次有勇气爱上别人,那么我想我还是会选择放下你。毕竟,我相信,我等你的时间已经足够感动我自己。至少,我没有想过要感动你,因为我是贪心的,如果你不能爱我,那就除了友情,什么也别给我....

1 comments:

时间会冲淡一切....而且你还有我....:)人的本性一直都是贪心的...我只能说贪心是没有罪,人会贪心是因为想让自己争取更好的机会, 让自己更快乐. 无论如何, 你会好起来的..=)

17 June 2009 at 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