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家

自己一个人在家,感觉总是比较不同...

早餐,要自己解决了。看着自己煮的面,我在想:bryant这次不懂会给我多少分;milo心地这么好,一定会给我满分啦。填饱肚子,就乖乖地去搽药,我不懂这瓶药对我这个老毛病有没有效,不过还是谢谢买药给我的人。自己煮面,自己自动搽药,alvis,不要再说我是个不会照顾自己的笨蛋啦。

来了这里生活快三个月了,来了这里,才发现原来真的有很多事情是我不会的。我必须比任何人都更努力,一天二十四小时,好像还真的不够用。没有了我最可爱的妈妈照顾,什么事情我都要独立,我真的要长大了,不能再依赖家人了。以前老是觉得父母对我的爱是必然的,照顾我疼爱我迁就我,是他们的责任。但原来,父母真的没有必要容忍我的,他们给我的是心甘情愿,而我却贪得无厌。我这个不孝女,一定曾经让他们很难过吧...? 好想回到以前那样,我可以老是对着妈妈撒娇,可以老是粘着妈妈不放手。妈妈,谢谢你爱我...

以前都好讨厌爸爸总是很严肃,什么都管着我,思想又古板,都不懂他是什么年代的人。可是,自从那次在电话里,爸爸竟然问我有没有吃饱时,突然觉得其实我爸很温柔,开始回想起以前爸爸爱我的画面。以前我总是爱骑着摩托去学校去补习,然后爸爸就会每次在我回家的时间站在家门口等我回来。妈妈偷偷告诉我,其实他很担心我,我还没回来,爸都吃不下晚餐。爸爸,谢谢你爱我...

我长大了,不应该再让家人担心了,所以我要快快学习照顾自己。除了家人,还有谁会无微不至照顾我? 除了家人,还有谁会不计回报去爱我? 虽然有句话很老土,但真的是有道理,“家人的爱永远都是最伟大的”。

突然,好想家...

5 comments:

人嘛..
大家总是不知道自己在拥有幸福..
今天看到你这篇文章..
自然而然的..也开始思乡了 ~
家人的爱 真的是无微不至的 ~
就像你所说的,也许..就只有他们才会不计回报的去爱你 ~

现在,突然感觉上..
亲情,友情..
也不比爱情逊色..
亲情友情能给到我们最贴心的感觉..
而一直在追求的感情..
值得吗? 能给到吗..?

呵呵..还有还有 ~~
你啊你..
要变得有自信,会煮菜还有很多很多的 ~~
为自己设定的目标,前进吧 !
支持你..^^ 哈哈哈 ~~

19 June 2009 at 14:18  

会想家的人就是爱家的人=)除了家人, 总会有其他人愿意照顾你...=)会照顾你的人,是个爱你的人..疼爱你的人=)

19 June 2009 at 18:44  

哈哈我不好的~我很坏!!
我不要给满分..99.99分, 0.01分给你再发展
下次煮给我吃哦^^
我sayang你~下吃我们一起再煮菜呵呵:)

19 June 2009 at 22:09  

Lolxx..i m here..today so busy..keep go others blog leave comment..ur turn now..i m so glad when c my name always presence in all my frens blog..hahaha..Nicole..plss do reply my sms and be happy always ya*~*

21 June 2009 at 01:24  

我来咯~你真的写部落格了……
分享好过收在心里吧……

人都会长大的……
是时候学会自己生活……
老套的说句,父母不会永远陪在我们身边的……
但是要记得家里的门永远都为我们打开……
只要你想回去……

累了,就回去吧……
偶尔回去被爸妈宠下……
我也很想家……
所以我下个礼拜就回去了……xp

21 June 2009 at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