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来了HELP College ,发生的第一件让我最心痛的事。所以,我是哭了。哭,对以前的我来说是家常便饭,但只从来了这里,我时常都告诉自己:你不再是以前的你了,现在你有朋友,以后你在学校不会再是自己一个人,你不用再偷偷一个人躲在厕所里哭。

可是这一次,我哭倒在电脑荧幕前,我多么希望泪水模糊我的视线,让我看不见荧幕前的字体;我更希望现在在耳里传来的只有和你们在一起时的笑声,而不是一字一句地告诉我,我现在的情况。还记得我前一个写的博客,我写谢谢你们让我成为你们的朋友。我还记得当时的心情,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可是现在.... 人,有的时候是不是真的不要知道那么多会更开心....?

我没有去做更多的解释,没有找人来解释,我唯一做的,只有搞清楚是不是真的是我。我好想大声说:不是,不是我。可是,我没有那个勇气,没有那个自信。平时的我那么糊涂,我凭什么这么肯定,我几乎连自己也怀疑自己。我真的很笨蛋,很没用,连自己也不信自己,还有谁能相信我。但在我心里,有个懦弱的声音不断在呐喊:真的不是我,真的不是。我不是要证明些什么,更不是要理论些什么,我只是知道还有人是相信我的,所以我不想辜负他们对我的希望,我不想让他们难过....

哭的那一刻,我发觉到自己全身都在抖着,我很怕,把自己抱得紧紧,动也不敢动。以前的回忆一幕一幕地从我脑海里闪过,我好怕历史会重演,好怕我离不开以前的悲剧,我真的不想走回以前的路... 泪水滑过脸颊,有谁会心疼我的泪,愿意让它滴在掌心中...?

5 comments:

看了你的文章
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朋友们,还是在你的身旁的..
我相信,大家的心都还是牵在一起的..
不管什么事情,像刚才我所说的那样..
你懂了,就好

16 June 2009 at 16:29  

Dont be sad nicole~ there is nothing wrong...just keep everything remains the same ok? =)..cheer up..

16 June 2009 at 19:17  

My princess, don't be sad, wherever you be, I am always your guardian.

16 June 2009 at 19:20  

Mei~ Don't sad..:) Everything I have told u, so don't think too much=) jia you~

16 June 2009 at 20:17  

我相信你!!!100%相信~不要哭不要哭。。不美哦。。
当我们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当我们同在一起。。
一定快乐无比!!!!!
on 快乐!!^^

17 June 2009 at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