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

最近,因为朋友的一些问题让我开始思考自己目前对感情的看法,似乎很久没有认真去想过这些问题了。我有多久没认真碰爱情这东西了...?

我开始想起以前和你一起的事,想起和你相爱的时候;想起我们开心的时候;想起你怎样地宠我疼我。我野蛮,你总是迁就我;我发脾气,你忍让我;我无理,你就接受我的歪理,那时候的我以为永远就这么简单。 你手臂上的痕迹,爱过我的证明,这一辈子都不会掉的,我真的就这么认为,你是这世上最爱我的人了。学妹们都羡慕我,大家都说我这个野蛮女友找到了二十四孝男友。可是,有谁知道人真的不能天生爱死身边的一个...

也许,真的是我错了吧... 我野蛮我任性,那时因为知道你爱我,可是我却不知道原来爱,真的会变质。我曾经说过,要你千万不要骗我不要背叛我,因为你是我最信的人。如果你伤害我,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会变成怎样。虽然我们开始常吵架,但我还天真地认为,你还是以前的你。笨笨的我,神经线大条的我,根本没有意识过你的改变。如果,我早点发觉,也许我不会伤得这么彻底...

你的世界开始不再只有我,你的眼里开始不止有我的存在而已。然后,我怀疑,询问你,你告诉我另一个事实。我们在一起不是四个月,是四年。在你眼里,我真的有那么笨吗...? 其实,我看见的。我看见她发给你的信息,看见你不断看着她的眼神,看见你习惯性地搭着她,看见你温柔地递水给她喝,看见你从远处送飞吻给她,看见你们耳上戴着情侣耳环。只是,原来我真的笨得无药可救,我以为假装看不见,你就会回来我身边...

但是,你却在我最需要你时,最需要爱时,离开了我。我听着我们的情歌,却看见你和她并肩坐在一起。我在你面前落泪,你却无动于衷,你只告诉我,你累了,想睡了。我的泪,在你眼里,也比不起睡眠重要吗...? 从此以后,我的泪变成你眼里的困扰...

直到现在,我还戴着你四年前送的链,并不是还爱,是我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伤我最深的是最爱我的人。是命中注定还是缩命...? 我最爱的,最爱我的,还有我自己,都是水瓶座的。我比谁都还了解水瓶座,可是为什么深陷当局,我却忘了水瓶座最独有的特性。爱上瓶子,也许真的注定是难受的...

我很伤,真的很伤。带着你给的伤害,我离开有你的世界,可是碎了的心,我却在一路上遗失。我不敢再碰爱情,不敢再认真去爱,不敢接收新的恋情。我知道,我已经变了,以前对感情认真的我很难再回来了。我知道有人对我好,可是不是我不想尝试,只是我真的没有勇气去爱。对不起,原谅我的懦弱,因为我了解自己,一旦开始,我会奋不顾身认真地去爱...

也许,我一直都在期待,期待有谁能感动我,打开我的心房。至少,我并不是抗拒爱情,我只是害怕爱情的伤害。甚至,我是渴望真的有人能补救我碎了的心,有谁不想幸福地去爱与被爱...? 曾经看过这样的一句话:“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机会选择别的”。如果,我真的放手一搏,我会幸福吗...?

1 comments:

放手确实很难,可是你可以尝试放开。真的..身位你的哥,每天看见你开开心心,傻傻的笑,我就以为你的心情很好。原来到了晚上,你就自己孤独的闷闷不乐。。。你哭了多少,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哭了。。。。不要不开心,我也会不开心的。四年,真的很难忘记。。没关系。。只要有我在,你会渐渐忘记,伤口慢慢的康复。。。我们都一样。。。曾经有过疤痕。。你曾经的认真,我很了解。以后还有很多路要走。还是那句,只要有我在,你回好起来的。

18 June 2009 at 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