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心很乱很烦...
也许人最大的苦恼就是不知道自己在烦着什么,
是我太多愁善感吗...?

旁观者大概都认为我很幸福吧...
但身陷当局时,
还能这么无所谓地说这是幸福吗...?

人是不是都只会怀念过去,
而都不珍惜现在...?
我想,也许吧...
因为失去的永远都是最美的...

才不久前的事,
我就已经开始怀念当初了...
我怀念,
大家都还是好朋友的时候...
我怀念,
大家都没有心计的时候...
我怀念,
大家都没有心结在心底的时候...
那样的情景,
仿佛离我很遥远了...

有的时候的我,
置身其中,
真的有种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
不懂什么才是正确对待朋友的方式,
不懂什么才是大家心中所在乎的,
不懂什么才是两全其美的方法,
甚至,我不懂,
什么时候,我才是大家在乎的朋友...

朋友之间是没有秘密的,
真的是这样吗...?
是我太敏感还是我太自卑...?
为什么仿佛觉得朋友的关心,
已经变得面目全非了...?
我真的希望,那是我的错觉而已...

如果友情尚且存在,
爱情无可厚非...
但,如果友情不断在消失中,
是否我还有多余的力量去面对爱情...?

3 comments:

Trust me...friendship,love ,family and the things on tis world are wonderful..it full of sweet sour bitter even hot spicy things and memories...maybe u too tired..take a nice sleep and refresh urself..thk positively and be happy always...(*~*)

30 June 2009 at 00:16  

i know wat is your problem

30 June 2009 at 00:24  

做好你自己
不需要刻意去改过你对待朋友的方法
没有人能成为每个人心中所在乎的
世界上..更没有两全其美的方法

切记
不要因为少了朋友而不快乐
而是..
要为了现在拥有的朋友而感到幸福
失去的友情,不需要介怀
让缘分自己去决定
有缘的话,一定还能做朋友的 :)

每件事情,也许是很简单的东西..
经过人自己的多疑多虑
也变得复杂了
有时候 事实不是你想的那样
也许就是很简单的事情

有时候,真的不需要想太多
当回你想当的
做回你自己
最为重要

送你一句话

记忆曾经拥有的
珍惜现在拥有的
期待未来拥有的

知足,最快乐!

1 July 2009 at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