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学院生活,真的越来越忙了,
assigment, quize, final exam, presentation,
所有的压力排山倒海而来。
我开始学习有早睡的习惯,
却也开始逼自己每天凌晨就爬起身来,
时间不够用,没办法。
很多朋友都说,我的样子越来越累了,
黑眼圈也没减轻过。
我理不到这么多了,
不美就不美吧...
我宁愿我的成绩是美美的...

原来,学院的生活真的是很忙的。
以前你告诉我说你忙时,
我都总是怀疑你,不信任你,
只是我从来没告诉你而已。
现在,我信了,
真的信了,
但这份信任已经迟了足足一年,
什么都已经变得没有意思了...
你已经不再相信也不再坚持我们之间的缘分了...

已有好几天我没有再写部落了,
因为真的宁愿争取时间睡觉,
也不愿再对着电脑。
但,却因为忙,
正让我想起你了...
是你,让我愿意在忙碌时间里,
偷点时间去想你,去写关于你。
为什么一直以来还是只有你...?

刚才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
我竟然信息你,
你的msn,我拿到了,
但我却没有勇气去add你...
在你面前,我永远缺乏勇气...
以前,信息你之前,
总是需要几乎半小时的时间去给自己心里准备。
其实,我知道不是真的很紧张,
我只是在准备你不会回复我的心情而已...
但原来,不管我怎样准备,
失落的心情,还是不断在我心里扩散。
我应该一早就明白,
爱上水瓶,是件很折磨的事,
更何况,我们都是水瓶...

我好想见你,
不是真的很想你,
只是我好想给自己机会去证明我已经放下你了。
但,我时常都反问自己,
真的放下了吗...?
每次看见长得像你的人,
我的眼神总会不自觉地停留在他身上,
然后总会流露出忧郁的表情。
如果站在我眼前的人真的是你,
我想,我连看你的勇气也没有。
好几次,我总以为自己已经放下你,
但不知道为什么,
对你的感觉总是很复杂,
为什么,
为什么从来没有人能够有你带给我的感觉...?

听着你以前喜欢的“离家出走”这首歌,
已经没有当初那种浓浓的思念了...
只剩那种,
浅浅淡淡,事过境迁的感觉...
真的希望,
对你,我只剩这样的感觉,
但我却没有那样的把握。
最近常在想,
如果没有你,
会不会我的身边已经站了谁?
如果没有你,
会不会我已经认真开始一段感情?
会,
我几乎是肯定地回答自己。

我,还在等你吗...?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你在我心里很深刻”
还记得这句话吗...?
我想,
你已经忘了曾对我说过吧...?
在你面前,我永远都是自卑的,
所以,
我还是不会奢望自己会成为你心里的哪个角落,
在你心里,我什么都不是,
但你却在我心里很深刻...

2 comments:

男人越坏女人越爱,这句话是错不了的。你好奇怪,那么多种男人不欣赏,去欣赏一个坏男人~ 每次你看见我们学院那两只有他的气质的“怪兽”,我就知道你的脑袋在想什么了~ 晶,看来你已经慢慢“好起来”了~慢慢来~别逼自己,现在什么都别想,先把功课,assignments,presentations等等给做好~ 支持你的,第一个还是我。还有还有,我看了后是有点酸啦~但看你的部落,同时也在看"那"信息~如果我因为"这"感到不开心,对于我这种人,你总是有你的方法~ 忙归忙,别忽略你自己的健康。我也没有多余时间去照顾你,因为我不再像以前那么懒散。=)一起加油!

16 July 2009 at 22:19  

以前,信息你之前,
总是需要几乎半小时的时间去给自己心里准备。
其实,我知道不是真的很紧张,
我只是在准备你不会回复我的心情而已...
但原来,不管我怎样准备,
失落的心情,还是不断在我心里扩散..

我很喜欢, 很赞同, 很爱你这一句.....

17 July 2009 at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