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好不容易在病的状况熬完一半的课业,但刚才下午上了最后一堂课时,放松的心情又被紧紧地抽回来。天啊,malaysian studies来功课了,而且不止,还有特别与众不同的quiz。我要考好,要考好,我不断对自己重复地说着。那,我行吗...?

最近都在想,其实我比很多人都幸福,因为不管在哪里,从以前到现在,身边总是会有疼我的人。以前在家,有父母疼爱我;在学校,有个陪了我很多年的朋友迁就我;谈恋爱了,有男朋友宠爱我;现在,也总是会有朋友照顾我。我曾经问过很多人,“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好?”。虽然,每一次的答案都大同小异,但每一次听过后,我还是会大哭一场。我想,自己会变得这么没有主见,这么依赖人,都是这个因素造成的。这是祸还是福? 我也傻了。也许,这就是,傻人有傻福吧...

我很爱笑,很爱哈哈大笑,一点女生矜持也没有地哈哈大笑。曾有人说,他喜欢我,因为我的笑容。然后,我问他,如果有一天,我不笑了的话? 他说,还是会喜欢,因为我的笑已经在他脑海里。如果我不笑了,而他会让我笑回。我无言... 也曾有人说,他喜欢我笑,傻傻地笑,然后他也会跟着会心地笑了。只要看到我笑,他也开心了。我还是无言... 我的粗鲁笑容,这么重要吗...?

我是个喜怒哀乐都摆在脸上的人,开心不开心我都不会隐藏。每次不开心,我都会闷闷不乐,认识我的一眼就看得出。可是,当我开始发现自己的笑容会被留意时,每次不开心我都想努力掩盖,假装没事嘻嘻哈哈。但,原来我不行的,不会笑就是不会笑,我装不了。可是如果我不笑,会不会让其他人有所忧虑了...?

所以,没有不开心的事的话,我都会尽量笑。吃到喜欢吃的好吃的东西,我会笑;看到朋友可爱的动作,我会笑;看到朋友幸福地恋爱着,我也会笑。如果可以,我还会想办法去逗身边的人笑,尤其是因为我笑而开心的人,我不想有人会难过。曾有人说,只有我能让他笑, 也曾有人说,我让他笑了,在那么压力时刻,我让他笑了。我不得不说自己最厉害大概就是这点了,这算是我唯一的优点吗...?

我什么都不好,却什么都比别人拥有得多。我找不到任何理由来让自己不满足任何事埋怨任何事.所以,我哭着笑来完成了这篇文章...

1 comments: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的吧……
不同意你把自己看作什么都不配有……
因为你拥有是因为你是值得……
而有时更是天意……
既然拥有……就要珍惜……

别人说你拥有比别人不一样的笑容……
就笑多点吧……
那是天赋……哈哈~^^

23 July 2009 at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