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的

一早就起身,原本打算读书的心就不知道怎么的,
变得没有心情再去碰书。
总是想找点东西打发时间,
也可以说是我不要自己再去乱想什么吧...
外面正下着雨,我讨厌的雨。
雨天时,总是不开心的时候,
这是巧合还是天知道我的心...?

听到了“有你多好”这首歌,
最近对这首歌突然有很多感触...
为了不让自己乱想,
我想起了在别州读书的他,
陈家的,我又想你了...

这一次好多以前的画面不断在脑海里播放...
以前,只要我一通电话,
不管你在哪里在做什么,
你都尽量马上出现在我眼前...
我不开心,你的家就是我的避风港,
总爱躲在你房间里和你聊天,
然后拔你的脚毛,
现在想想还觉得自己变态呢...

每次只要我不开心,
你总会拿着我当时爱吃的棒棒糖给我,
我什么都没说,
你也是第一个发现我不开心,
果然是陈家的...
明知道你的皮肤敏感,
但我每一次还是会毫不留情地打你,
还有你的肚子也不知道挨了我多少拳...
可你却从没怨我半句话...

每次哭着打给你时,
不管我多么努力想掩饰我的泣声,
你还是会听得出...
每次在你面前哭时,
你总是会静静坐在我身边,
摸摸我的头...
在我观念里,这样是哥哥对妹妹的好,
但你不是我哥,
你是我家人,永远的陈家人...

还记得你失恋那段期间,
我真的替你心疼了...
我不会安慰人,最会就是分析爱情道理,
很多当时说过的话连我自己都忘了,
但你却都还记得...

不管学校有再多的人不喜欢我,
你还是不会理会其他人的想法,
坚持对我好...
就算我和你被所有人误会,
我们还是出双入对,
就算你女朋友不喜欢,
你还是不会拒绝载我...

你很怕晒黑,
每次坐你摩托时,
你虽然都怪我不带外套怪我害你,
但到最后你还是会外套丢给我...
我们试过坐摩托时闹出笑话,
惹来其他车辆的眼光,
我们试过一起跌摩托,
虽然是我害你的啦,
很多很多宝贵的回忆,
都是你带给我的...

陈家人,
如果没有你,
我的中学生涯一定只有泪水...
是你带给我那么多回忆,
虽然我们现在已经不能时常在一起,
但我相信,
说过陈家的是永远就永远...
就连爱情也有褪色的一天,
但我和你的感情,
我相信,是永远...

4 comments:

Now can leave comments d lor ~

1 August 2009 at 09:15  

陈家的总是有亲有义的人~~~

1 August 2009 at 13:11  

他。。是你的男友吗??
这个post好酸,不过你有那么多的好朋友一定会很开心的!!
加油!!
♥Potato♥

1 August 2009 at 13:38  

他不是我男朋友,
但却是比男朋友更了解我的人...

1 August 2009 at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