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第一学期就快来到尾声了。
所有的友情,感情与故事,
我想,都会随着时间而有所改变...

下星期就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正式的presentation了,
好怕好紧张,
这是我唯一能为自己争取更多分数的机会,
不容有失,
我一定要过关...

刚和一个老朋友谈起时,
他说,安顺已经没什么人了...
听到这一句,好心酸的感觉,
我们的朋友都去了哪儿...?
我们真的好久都没有再聚了,
别忘了我说的,
新年时全都给我回去,
真的好想一次过再见你们全部...

最近和他聊过,
才知道原来他快来k.l读书了,
是读关于汽车方面的课程。
有种欣慰的感觉,
毕竟我知道他是很想有机会读书的,
而且这对他的未来的确比较好。
虽然你送我的链到最后还是断了,
但在我心里,它永远都是我最美的链...
好好努力,
证明给我看,你行的...

最近,很少看见你上线了,
可以说是几乎没有了吧...
爱乱想的我,在想,
会不会你把我block了...?
如果是,也许对我更好吧...
起码我可以有更多的理由说服自己去放下,
但,我真的是这样吗...?

最近的我,不知道断了哪根神经线,
一直对一个朋友说些有的没的的话,
还把我们之间的关系搞到莫名其妙。
如果没有我...那...?
同样的问题,我想了好几百遍,
真的好想知道这如果的结局...

最近的我好倒霉哦...
一开始是牙痛,害我花了七十令吉,
后来就在quiz期间病到,
然后pendrive不见,又夺走了我大约六十令吉。
后来还轮到铅笔盒也坏了,
presentation又要花钱在formal服装上。
我可悲的命运,
最后连我的出门进入卡也不见,
我的钱就拼命地掉。
姐姐还告诉我她没在金钱上支持我了,
天啊,真的快要骂粗话了,
但念在是在部落上,
忍一忍了,要保持形象...

也许最近都好忙,
总感觉自己忽略了身边的朋友。
朋友发生什么事,
我好像都后知后觉。
我想,我应该反省一下自己了,
我不可以没有义气咧...

这篇文章,
大概是我有史以来第一篇没有感伤的文章了吧...

3 comments:

presentation加油...人不会倒霉一辈子...

2 August 2009 at 08:42  

阿曼~我超明白~我也这样超级倒霉过〉
不过,倒霉神还是输给我。。
当年我把它给打扁了。。现在他REBORN。。呵呵。。不过我把它给绑架。。放心。。你的倒霉,从这一刻没了。。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2 August 2009 at 17:47  

haha...
milo's comment is so sweet...
anyway, thx o...

2 August 2009 at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