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后..

终于,成绩出炉了,
和我想象中的一样,
所以,心情也没有特别的起伏...

只是,我在回想,
如果这开始的三个月,
我肯一开始就用功读书的话,
我相信,我得到的不止是这样...

我没有责备自己,
就当给自己一次警惕,
下学期开始我要打拚了...
我要寻回当初拚 UPSR PMR SPM 的心情,
我要拿属于我的奖学金..!

刚才接到妈妈的电话,
原来妈妈还记得今天成绩出炉。
还有,其实爸爸更紧张,
看见我没报消息回家,
爸爸以为我不及格了,
以为我不敢告诉他们,
还以为我在家哭着打算跳楼..!

爸妈,
我知道你们对我的成绩都不会要求太多,
但我答应你们,
为了我可爱的你们,
下一次,我会比现在更好...

所有不开心的事,
都随缘吧..
顺其自然最好..
我该好好读书了...

3 comments:

妈妈好可爱...以为她的傻女儿会跳楼...

29 August 2009 at 00:01  

不是妈妈以为,
是爸爸..
zzz...

29 August 2009 at 00:18  

原来我有一个acount的
无聊现在给你留个言吧
哈哈

30 August 2009 at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