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手机关了,
msn也关了,
我只想静静地一个人,
只想这样...

好想回去昨晚痛哭时的情景,
至少那时我哭得乱糟糟,
情绪与思想根本不需要理智,
我有勇气说我想说的,
我有勇气问我想问的...

但,泪水与冲动过去后,
我该恢复我的理智,
该分析什么才是应该与不应该...
也许,我该继续走我原本的路,
也许,也许吧..

有一段话,以前写下的,
突然好像派上用场,
“我害怕伤害,
也因此而顾虑太多,
却没想到我的顾虑竟伤害了我们..”

中学一段时期,
我曾经写过这么一段话,
到现在还是很喜欢。
“这世界,我闹得太疯狂了,
不管是爱或被爱都一样..”

上天给这样的安排我,
到底要我怎么走..?

1 comments:

在你还有能力哭得时候。。。就哭吧。。。把所有不开心的事情统统流出来。。。

12 September 2009 at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