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怕...
今早一起身就拼命地在想自己现在的情况,
真的很危险,
我真的接近处于不及格的状态了。

原本还能控制的情绪,
一到了姐姐她们放工回来就不受制止了。
哥哥一直跟我要求要用电脑,
姐姐又一直在我房间进进出出,
但我却不能怪他们。
可能自己真的很怪癖,
但我真的不喜欢被人打扰,
一旦心情被影响,
我一整天读书的心情又没了。
每一天清晨都那么早爬起身,
那都是因为那时是最静的时间,
我能够专心读书。

下午收到弟弟的信息,
妈妈告诉我说她过两三天再汇钱给我。
一看见信息,
内心的愧疚感马上油然而生。
妈,不要对我那么好,
你的女儿很不争气,她让你失望了。
以前拿到好成绩时,
最开心的事就是能看见妈妈脸上欣慰的笑容。
不管家里经济再怎么不好,
不管多么被亲戚瞧不起,
我知道妈妈最被骄傲的,
是她有个成绩好的女儿,
能够拿奖学金进到一间好的学院。
可是现在的我,
根本没有勇气面对妈妈...

真的好大压力,
好久都没有因为这样而哭了。
我真的不想看见妈妈失望的表情...
我好想家,
好想躲进妈妈的怀里痛哭...

3 comments:

傻女孩...哭出来吧...哭过了,就会舒服了...你的用心,妈妈他们都知道...尤其是妈妈...她一定知道的...尽力了就好,就不会有遗憾...因为我是这么想...别担心...还有我...

2 August 2009 at 21:43  

还记得..你一直说的..
"我行的"
还记得吗..?
这次,要求你..又再这么样的告诉自己一次
你行的..:)

3 August 2009 at 06:12  

谢谢你们,
我会加油,
我会行的...

3 August 2009 at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