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最后,我还是我...
希望我说的这句,是事实...

其实在心里挣扎了很久,
在乎介意吃醋很久,
甚至我第一次那么不愿意去承认自己的感受。
我,不愿相信我会认真...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
是不是不知道会更好...?
因为不知道的原因,
就连伤害到也不用道歉不用内疚。
我可以做我自己,
不用再顾虑任何事...

从以前直到现在,
我变了很多很多。
唯一不变的,我想
大概只剩,我爱的“如果”。
我的性格,我的悲观,
造就了这样的我。
所以,我爱这样的自己,
更疼惜这样的自己...

很快的,第一学期就会结束。
是不是表示着第一段故事即将接近尾声...?
我想,是的。
我允许自己这么想,
也真的希望这段故事,
是在我心甘情愿下说再见。
虽然直到现在倒数的最后几天,
我还是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但我会在离开的期间,
调整好自己的情绪自己的在乎。

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感觉...?
什么时候开始...?
它又会在什么时候结束...?
在时间流失的霎那间吗...?
人,虽然是有智慧的动物,
但很多感情的变化,
真的会细小至我们无法察觉,
直到爆发的那瞬间,
才会发现原来自己也会情不自尽...

好想做回当初的自己,
当初还没有对任何事情在乎时的自己。
但,我能吗...?
我知道,我不能,再也不能了。
不管我再怎么野蛮任性调皮,
我始终是十八岁的人,
不能再只顾虑自己的感受。
我必须小心自己的一字一句,
必须去体会其他人的感受,
我不能再做自己想做的事。
所以,我常会想,
如果我还没做那样的决定,
是不是我会更自由更轻松...?
不过若有得重来,
我大概还是会做那样的选择,
因为没尝试过,
又怎么明白现在的情况...?

就像某些人会常为了大局
而把自己的感情压抑,
我自问办不到,
但至少我会做好我该做的事。
我尝试不再胡言乱语,
尝试平衡每个人在我心里的位置,
尝试忘掉这段期间的在乎。
不知道这样的自己是否会开心,
但看见对方也能如此努力,
我何仿不尝试下...?
不想自己想个疯婆那样,
一直说些伤害自己伤害他人的话...

故事真的到了尾声...?
如果,这是最后的选择,
那,我还该说些什么结束的对白吗...?
免了吧,我只会说多错多。
这个结局是你要的吗...?
空气中无声,
静得让我听见心中的沉默,
那,是沉默还是抗议...?
我让情绪飘浮在音乐的旋律。
怎么不知不觉,
又想起那次的旋律...

结束,我会让它结束,
让它停止...

1 comments:

不行了...我看不懂....-.-
文笔那么好干嘛...T_T
欺负我华语差~

11 August 2009 at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