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来hometown,在这里生活了几天,感觉像回到了以前吗...? 才没有,因为脑里想的,与曾经的我已经不一样了...

在家闲着没事做,随手拿了一部电视剧重新再看一次。“ 最美丽的第七天 ” ,曾经让我看到落泪。我还记得当时第一次看时是在 k.l ,那时的我还在等他,傻傻地在家里打发时间,等着他找我。直到泪落下的那刻,是我真的被电视剧感动了,还是我真的忍受不住等他的无奈...?

重看这部戏的时候,多么希望自己能像女主角那样有那么奇妙缘分的开始。但没多久,我又反问自己了,“ 难道上帝给了这样的故事你,你还不满足? ” 我无言... 突然有种释怀的感觉,有个小声音告诉自己,珍惜现在就好了,有些事应该让它画下句点的... 只是,这样的想法,我会保留多久...?

最近这几天,都好静,没有太多复杂的情绪。不知道为什么,我不会太想你,但若没有你的消息,我会好奇会心痒痒。近来,我们都过得很平静,会聊电话会信息,虽然都不是很频密,但我更享受这样的方式,让大家都能有自己的空间。

不知道大风浪来临之前,是不是都这么平静...? 再过不久的我,不知道会不会面临些什么不如意的事呢? 一直在祈祷上帝,求求上帝让我过这一关...

好久都没有再 post 新的部落,感觉文笔都有些生疏了。其实,也没什么想说或想写的,也许是最近都没有感伤的事或特别感触的心情吧... 好想剩最后的烦恼也解除,这样我想我就能好好收拾心情迎接第二学期的到来了...

7 comments:

我也最爱"最美丽的第七天"。。
这部戏很完美,虽然周丽淇死了。。
可是他们毕竟找到一生中的最爱。。
还为郑嘉颖生了一个宝宝,
毕竟自己的生命有危险。。
好伟大。。

21 August 2009 at 14:54  

对啊...
如果能够找到这一生的最爱,
又能知道对方也爱你,
还能和对方经历那么多事,
就算是得绝症,
也是值得...

21 August 2009 at 17:27  

change your style..dont always write the sad post...

21 August 2009 at 22:06  

tis is my style lah...
every 1 got her own writing style...
tis is mine lah...
haha...

22 August 2009 at 14:14  

絕望人生路....
要是他看見了回更悲^^

22 August 2009 at 16:59  

哈哈...
什么绝望人生路?

22 August 2009 at 19:21  

waliao..erm...oli can tell u..
jiu de bu qu..
xin de bu lai!!!^^
yongwangziqian~FIGHTING!!^^
zzz..here kenot type chinese..hope u understand the crap i writing..hahahaXD

24 August 2009 at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