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

人,是不是都会容易忘记往事...?

如果没有再开回那架电话,
我想,我大概会
忘了曾和你有那样的过去。
该怎么形容你在我生命里的位置呢...
我们曾似乎难分难舍,
但到最后离开的原因,
我不懂,真的不懂。
不过对我来说,都已经无所谓了,
的确过去了。
现在的我们都有各自的生活,
我相信,大家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离开你后,我去了自己不熟悉的地方。
我以为我会在新环境里寻回我遗失的美好,
但不是,反而一切比我想象的更难熬...
也许,人到了无助时,
真的不会顾虑太多考虑太多。
违背了自己的心,
我让自己踏上了一条我不开心的路,
我让自己做了觉得一生中侮辱的事。
直到现在,我还是没有勇气想起他,
想起那样恶心的回忆,
我真的宁愿自己就这样被说服直到忘记...

不过,所有的事都已经过去了,
再多泪水再多煎熬的事,
都已成为过往云烟。
曾开心的你,曾后悔的他,
都只会留在我心底,
我会尽量不让这些捆绑自己。
现在的我,是从新开始的nicole,
是要开始学会爱自己的nicole...

4 comments:

yes! you have reborn! don't care about the past! as a human being, we must look forward to future! we will success if we really desire to success!

10 August 2009 at 21:11  

一岁的nicole出生了~一月后,你就会满月,一年后,你就会有一岁生日...十八年后,你会被许多人追~但只会和一个不帥,没钱,小气,与你有少许默契的男生在一起....

等你长大~

10 August 2009 at 21:45  

thx to xiao ma o...
tong time din leave comment to me le...
i wil remember ur advise...


陈俊贤先生,我不懂你的留言在说什么耶...

11 August 2009 at 08:23  

楼上的,不用理会我在说什么~ (羞)

你看了我的comment一顶会说"你好奇怪"~

11 August 2009 at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