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我失败了...
甚至,自己的表现比想象中的差。
千言万语,根本无法表达我的感受...
站在众人前的那刻,
我真的呆了傻了笨了。
到底我下一句该说什么...?
脑海一片空白,多希望
在我眼前的场景马上换成前一晚我练习时的情况。
我听见朋友叫我慢一点,
但我的手在抖,在冒冷汗,
我的嘴根本不受控制,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不是说了要有自信吗...?
不是说了我行的吗...?
不是说了紧张只会失去更多分数吗...?
不是说了把它当成是自己的天地吗...?
但,我还是办不到,
我过不到自己的那关...
不管前一晚准备得多好,
表现永远只看那一刻,
那一刻没了,不管多难过,
分数还是记了下来。
别告诉我,我没有失败,
别告诉我,我已经尽力了,
别告诉我,我做到最好了。
因为,我的最好不是这样的...
对我而言,
我没有把准备的最好一面呈献出来,
我就是失败了,尤其是
我明明知道自己可以做的不止是这样...
我的难过,是我对自己的失望,
我恨自己没有做到最好,
我恨自己辜负了朋友对我的希望,
我恨自己交不出最好的成绩...
脑海里不断浮现当时的自己,
我看见自己有多狼狈,
不管是睡觉还是读书,
我都看见那个画面...
我,败给了自己...
越是在乎,越是握不住...

6 comments:

如果你这样也算失败,我这些是什么?
intro忘了说...没有eyes contact...身体一直左右摇晃...语无伦次....超时...与partner的默契不够,导致slide show播放得不好看...

忘了它...老师也说了...不会死的...天不会因为你presentation做不好而倒下来!
振作!还有最后一次机会!你还有我啊!

4 August 2009 at 19:06  

哎呀。。忘了吧~呵呵
我们未来还有超级多的。。
我告诉你,相信我,下次会更好的~
FIGHTING~~!!! ON??:)

4 August 2009 at 20:29  

每个成功的人都有失败的开始.....没有失败那会有成功? 那会有人刚刚开始就会成功的? 就好像学驾车那样,那会一开始就会的? 当然是慢慢练熟的啊....这只是第一次或第二次而已....还有很多次可以让你发挥....练久了...那场地慢慢就是属于你的了...你在幼稚园没听过这句话吗? 失败是成功之母....哈哈...所以别为了一点点这样的事而伤心或失去斗志....你行的..加油吧!!!
我会撑你的!!!

4 August 2009 at 20:57  

谢谢你们哦...
我知道你们都很支持我,
答应你们,
我只难过到今天,
明天过后的我又是你们傻傻笑的nicole,
ok? on?
thx so much...

4 August 2009 at 21:17  

不到最后一刻..
不要论成败..
这只是一次练习嘛 ~
死不了人的..

Take it Easy ~!!

4 August 2009 at 23:04  

link me here:www.christina-tmk.blogspot.com ^^

6 August 2009 at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