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

一个人在家,
四周围都好静,
有点寂寞有点空虚,
有点,有点不习惯..
但这样的不习惯,
我必须尽快熟悉。
因为,以后再也不会有人特地来陪我..
我要学会过一个人的生活..

这些日子以来,
习惯了身边总有人..
习惯了可以坐车上学,
习惯了不用挤火车巴士,
习惯了有人会替我解决早餐问题,
习惯了每隔几天都有加甜的豆浆喝,
习惯了不论去哪里都有人载送,
习惯了很多很多..

可是这一刻起,
我想我要过回原本属于我的生活..
我的不舍,
我的想念,
我的泪水,
所有都不重要..
只要我的心不会再失望难过..

眼睛好痛,
泪水一直模糊我的视线,
难过不会延续太久..
我只允许我哭到今天,
一天就够了..

原来,
把没有变成习惯,
那么容易..
但,要回归没有的习惯,
却那么难..

1 comments:

既然你不舍得,那为什么还要放手呢?如果一开始就要保留,那为什么还要踏出第一步?既然已经踏出了,为什么还要临时决定倒退着走?搞得全部人都不开心?爱情没有对和错的,或许你会认为你们一起只会伤害对方,那你曾否想过,你这决定会给人带来更大的伤害呢?

虽然我对你们的事也只是一知半解,并且我也不能插手些什么,我也只是个局外人。但是,我希望你想清楚了才决定,不要为了其他人的想法而放弃自己想要得。在这个世界上,要找个人爱你,而你又爱他的,不容易。

31 August 2009 at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