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好累,
好想马上去睡觉。
只是有一种感觉让我难受很久,
好想把它发泄出来...

刚刚去了阿姨家吃晚餐,
一开始知道要去时,
我就开始害怕开始忧郁..
因为,我了解自己这一点...

一路上,我都闷闷不乐地关注窗外的风景..
才发现,原来我好久没看看 k.l 的夜景了..
以前来到 k.l 度假,总觉得这里是个大城市,
不是属于适合我的地方..
然而,都已经几个月了,
我还不是这样适应了...

阿姨家,一切都没变..
甚至比 hometown 的家更没变化。
这里是我最后一次和你聊信息的地方,
这里是我第一次感觉你在乎我的地方,
这里有我对你最甜的记忆..

我就坐在这个沙发和你按信息,
当时的心情,和现在成了强烈的对比吗..?
曾有那么的一个夜晚,
我就在这儿听着 “小酒窝” ,
那种感觉幸福却又如此虚幻..

我努力地想让自己闷到睡着,
努力地尝试不去碰触这里的一切,
何尝不是努力地不让你在我心里泛起涟漪..?
但,我能吗..?

心灵的悸动,
要多久才能平息..?

2 comments:

即将被抓去做运动的名单:
1. KY
2.非你莫属...=.=

4 September 2009 at 09:13  

zz

4 September 2009 at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