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重复地听着同样的歌,
那么伤的歌词与旋律,
把我的心情都给搞砸了..

原本今晚的我很拼很努力,
一直让自己埋在书堆中,
可惜朋友的问题,
让我的心情起了很大波浪..

第一次,
我那么坦白地告诉别人,
我对他的感受..
也是第一次,
有人肯那么耐心地听我诉说关于他..

其实,朋友说的,
我何尝不是明白的..?
但,往往深陷当局,
有哪个故事主角能说抽离就抽离..?

朋友说,我很傻..
这样说我的人,不止他..
一年前,我就听过同样的话。
当时的我不会因此而学聪明,
难道,现在会吗..?

刚才去看了他的profile,
看到了他的字眼..
第一次,我终于肯问自己,
值得吗..?
不值..
终于我肯不甘心地回答了第一次..

我多么想我的世界从来没有你,
我多么想接受眼前对我好的人,
你知道吗..?
到底是你真的那么难忘,
还是,我从来没有放你走..?

4 comments:

zzz
俗语说得好。。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你不用忘了他,你只需要把他和你的美好放在脑袋的角落~不美好的当大便冲走。。zzz
珍惜眼前人,不然,眼前人像大便冲走后,粪池都找不回XD

8 September 2009 at 17:58  

zzz..
我的yeng milo,
你一定要用大便来形容吗..?
哈哈..

8 September 2009 at 18:12  

重复的话,没有人逼你忘记,记得常常把镜子放在你的桌子上,想念时看看自己忧愁的脸多么不美。只要让自己过得好,一切自然美好。=)
豆花都吃了,要乖喔~^^

8 September 2009 at 19:36  

哈哈哈哈哈
大便虽然恶心了一点。。zzz
不过超有道理的~XD
豆花不要吃太多。。像大便zzzzz
白白的大便~

10 September 2009 at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