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一点,街上车辆还是人来人往..
是hometown的话,早就家家户户关上灯了..

曾经有人对我说,k.l 的夜空是橙色的。
当时的我不明白,直到现在每晚走到露台,
我才了解什么是 k.l 的夜空是橙色..
所以,每当我抬起头看着天空,
脑海里一定会想起他..
是他说,有星星的夜晚,他会想我..

刚才看了“家好月圆”,嘉美的角色真的很坏。
还记得以前的我,看戏时一直呱呱叫,
嘴里一直骂她,手就拼命地捏紧枕头。
但现在,一直看,我就一直不出声..
是因为重复看的关系吗..?
我想,不是的..
现在不会骂不会生气,
那是因为开始会在她的角度去想..

如果,你真的很爱一个人,
当他明明就有可能会和你一起,
你真的不会想尽办法去留他吗..?
如果,耍手段,
能让你爱的人更疼惜你,
你可以肯定你不会这样做吗..?

谁没有犯错过..?
谁没有自私过..?
谁没有埋怨过..?

这世上,不公平的事太多了..
为什么人要分美与不美..?
为什么人要分贫穷与富有..?
为什么,有人开心就注定要有人难过了..?

有些事,在一开始时,
没表达清楚情绪,
为什么到最后才说,我会懂..?
一开始,就剥夺我知道的权利,
为什么到最后我就应该要明白伤痛..?
我不懂,别再说我懂..
也许,我就是如此自私吧..

那晚以后,我做了决定..
也许,太仓促了吧..
可是,我需要的安慰真的只有..

不知道妈妈现在睡觉有没有做梦..?
其实,真的觉得我很不孝,
五天的假期,我竟然没回去..
妈妈应该会很想我吧..

现在,我终于明白
为什么当初小马和他哥闹得这么僵,
他也坚持不告诉他妈妈..
在外地读书,辛苦的不止是我,
还有妈妈日夜牵挂我的心,
怎么忍心让妈妈知道她的宝贝女儿在外面不开心..?
所以,我会跟大姐诉苦,
但就是怎么都不肯打电话回家..
我好怕,听见妈妈温柔的声音,
我真的会哭..
妈,我好想每天都能拉着你不放..

今晚,又读不到书了..
zzzz..

3 comments:

不懂该说什么....
下一次假期,回去吧...。=D

19 September 2009 at 08:45  

sobs..i also bu siao...i also bo go back, still called my mum bank in money for me...I MORE BU SIAO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19 September 2009 at 09:16  

zzzz..
ur mum sayang u oni ma..
haha..

19 September 2009 at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