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已经关上灯,打算好好睡,
明天再早点起身温习功课..
灯是关了,但..
眼睛却开得很大,精神得很..
我的确不是属于早睡的人..
如果,听故事..
我会不会比较能入眠..?

这个开斋节,其实我可以选择回hometown..
只是有的时候,我问自己,
回去的我,还能做些什么..?
能联络的朋友都已经不在那儿了,
还在那儿的朋友,会希望我找她们吗..?
以前的我在那时自己的房间的确能很发奋读书,
但,难道现在我拿着课本回去,
我就能继续在那里的房间温习吗..?
很多事情经过时间的洗礼真的已经不同了,
至少,我的房间就已经被弟弟占用了..
呵呵..

来了这里生活快半年了,
无可否认,我已经习惯了这里的家..
虽然hometown陪伴了我很多年,
但有的时候,
我,真的寻不回熟悉的感觉了..
我想,唯一不变的,
是妈妈一道道美味的佳肴..
是妈妈坐在一旁裁缝的背影..
是妈妈在厨房熟悉下厨的姿态..
是爸爸坐在客厅在看新闻看报纸的坐姿..
是爸爸用摩托载着我的安全感..
天底下不变的,
还是只有父母的爱..

现在的时间不过是11.20pm,
未免太慢了吧..
又不温习又不睡觉,真的太浪费光阴了..
可惜又不能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化,
无奈..

再过不久的半小时,
就是中学好朋友的生日了..
还记得两年前的我们,多么疯狂..
虽然不是很多的朋友,
但起码我们也过了仅有一次的难忘庆祝..
还记得,我们把蛋糕都砸烂,
把面粉到处乱撒,把水到处乱喷..
我和他还惨遭被朋友联合射水,
当时的他,是我的避风港..

朋友,生日快乐..

我没什么中学的美好回忆,
唯一有的,除了陈家人以外,
就只是form 4的那短短几个月..
不过我想,已经足够了..
足够我记在心中..
现在的你们,过得好吗..?

陈彩晶啊,陈彩晶,
一个不能睡觉的夜晚,
你竟然能想这么多..zzz
睡吧..

2 comments:

好瘦好瘦.....猴子干....。=.=

15 September 2009 at 22:39  

send me ur email ya..im making my blog private christinatan26@hotmail.com

16 September 2009 at 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