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我,很不开心。其实真的哭得很多,也哭得很抖。我把自己最不愿提起的回忆给扯出来,第一次觉得,我伤了自己,太对不起自己了。我怎么可以这么狠心让自己跌入惨痛的记忆中..?

今天,就算给我在家好好休息,我也一定不能好好温习功课。所以,幸好我陪 glady on 了今天的 sunway。而且,如果没有今天,我现在哪来的这么兴奋连最爱的沙发也不去睡,在这里 blogging。

以前的我一直认为我买东西不需要人陪,一个人逛街,我也能很享受。但今天后,我才发觉原来和朋友疯狂地血拼,也是一种享受。无可否认,我的确花了很多钱,几乎把我的生活费都拼了,但却觉得很值得。至少,我尝试了以前没有过的。人生有几多个十年,一定要痛痛快快活下去! 哈哈..

现在就来看看我今天的收成品吧.. 哈哈..

今天第一站买的东西。现在有点觉得铅笔盒好丑哦,都怪没问adam意见就买,有时不能否认男人看女人东西的眼光的确比我们好.. 隔了好久,我才再次敢买没袖的衣服,希望我穿时不会肥啦.. 如果肥,就找adam tham和glady算账,他们说不肥的..

第二站,Romp买的.. what the! RM 45.90,我是觉得很贵,但glady竟然说不会,zzz.. 算了吧,反正我一早就很想在Romp买衣服了。难得我看见自己喜欢的,死就死吧.. 哈哈! 可是,这件衣,要我控制自己的身材才穿到美哦,control control.. 已经想好星期日去紫霖家穿,哈哈..!

OMG! 就是这个包包,what the..! 是我今天最贵的花费,刚好我和glady都喜欢,都是她..! grrr... 一直怂恿我on。一开始看时,明明就很喜欢,为什么glady越选就越美的..?! 啊..! 我不要,我要她那个.. 呜呜呜,最后我输了。女人逛街抢最爱时,也会比抢男朋友更夸哦,哈哈..! adam就见识过了..

三十块一件t-shirt,我觉得值得耶,为什么不值..?! glady,你根本就是不肯陪我on..! 呜呜呜,我陪你on包包,你却伤了我的心,为什么..?!!! 美不美这件t-shirt? 一定要说美..! 我很喜欢的..! 选t-shirt的时候,看见有两件couple衣,一件写"miss",一件写"mister"。哈哈,adam tham一直吵我on,什么..?! 要我穿couple衣?! no way..! 我不行耶.. 我试衣服的时候,他还好像小孩子撒娇那样,OMG..! 原本想买黑色的,看起来没那么胖,又是adam tham..! 一直说白色美,白色好看。如果我穿了看到一丝肥,都是他..!

就这样,我们的钱包已经大出血了,没有血再可以喷了。原本我和glady看中同一件连身裙,才RM29,so cheap!! glady的眼睛马上开大大,又说on了,哈哈..! adam在旁边已经看不下去了,哈哈..! 只是..我一穿试穿出来,什么..?! adam tham竟然说我像孕妇..? 我哪里像孕妇..?! 算了,整桶冷水淋过来,唉.. 不过,事实也真的不是很美啦,但不至于像孕妇,ok?

就在我们要回时,天啊,夏威夷来了三位风趣的音乐手。"月亮代表我的心",OMG..! 我最爱的老歌,so lum,好好听。吹索斯风的,好可爱,好风趣,他还摇屁股咧..! 还摇到adam身边,哈哈,so lucky him..! adam tham果然有潜质当个gay的,一直吸引到男性,哈哈..!

到最后,galdy已经开始神志不清,好像吃了药,so high..! what happened to her..?! 哈哈.. 一直在墙壁上转转着到parking,在lift那么多人面前都一直偷笑不停,over excited..!

还有还有,忘了还有一件开心的事,我终于买了Famous Amos的饼干来吃.. OMG..! so sweet,so nice..! 哈哈,好好吃哦,一面吃还一面笑。别怪我,kampung出来的,我第一次吃耶,真的好好吃,好甜..! adam tham,thank you..!

finally,我们终于舍得回了.. 但glady还在车后自high不停,一直傻傻地笑,还说今天天气特别美,圆圆的草好可爱。zzz... 有人已经把某些人的"不要乱花钱"忘记了,哈哈..!

为什么今天出去特别开心的咧..? OMG..! so enjoy this shopping.. 下星期要吃风还是吃面包..? 哈哈,吃风也吃得开心。就像glady说的,穷也穷的开心..

7 comments:

我不喜欢你的开场白~ 过去就让她过去~ok?以后不准你想了,免得又伤自己!

hahahahahhaa.....美女Nicole,今天是我来了KL那么久最开心的一天咯! 虽然我没买很多啦,但是呢.....我看到你们为自己喜爱的物品搞笑争吵,我一直在那边笑...好累喔!!!笑到都没力了啦!!
今天真正领教到女人是多么恐怖! 看来我和Ryan以后一定要做有钱人了~不然....哈!!
那笔袋都说要帮你啃了,你都不要~我没有笔袋用啊~
那无袖的衣服真的不会肥啦~接下来这星期应该可以让你好好减肥吧?哈~吃风咯~~
说到Romp!!我也后悔进去逛!进去就中毒了~一直想买买买~grrr~~~
那包包.....贪新厌旧啊你!等我帮那包包清干净后看你还有没有借口买包包~ >.<
人家真的很喜欢那mister and miss嘛~>.<~!要拍照都不行~ you shame me~~~
为什么那hawaii佬会靠近我,因为我有魅力~~哈哈哈!!!我好喜欢那乐器吹出来的音乐喔~真的陶醉了~^^
那饼干好贵喔~~你开心就好啦~^^

总结呢!以前的我一直都不舍得花钱在服装上!现在我很潇洒了!花钱都花得很开心!哈!看来我们三个都要一起在未来这一两个星期吃面包咯~~
开心开心!!

12 September 2009 at 21:00  

1st time c u leave so long comment to me..
haha...
so happy today..
OMG..!

12 September 2009 at 21:08  

hahaha...I am here with u to eat bread...hahahhahahaa...
Aiya..u have only spent the half of the amount i spent today...why so heart pain nehx....
old ones dont go...new ones how come leh? =)
I very agree with adam lo...Clothes got 寿命de~hahaha...My closet fulled up alr..gotta send some old clothes back hometown >.<...wasted the space..grrr...
hehe..so shoyk today...hohoho.....bankrap also happy =p
hais..that dress hor...29.90rm..really cheap nohx....but the quality really zzzzzz....>.<...
When are we gonna on shoes ya? =p kakaka....and hor, ur pencil box..hahaha...see carefully then really feel...quite ugly..hahahahahhahahahaha..but suitable for u la...u wan big big one ma..hahaha....ON ON ON~Hurted alr...then hurt si us bah..wakakakak...all hurts come once wont so upset =p

12 September 2009 at 21:10  

大家开心就好啦~真的很久没有那么开心过了~我看你们今晚睡觉都会发好梦吧~~^^

12 September 2009 at 21:46  

ON ON ON!
next time v on shoes..
go again sunway..
hahaha..
dun say again my pencil box le..
wat the..
who say under white beauty de?
grrr...

12 September 2009 at 22:36  

Haha.... So sad today i cant follow... look like really bought a lot of things... next time i oso wan crazy go shopping!!!

12 September 2009 at 22:42  

no problem..!
next time at the end of the year..
v go again..
waititng u on wif us ya..
hahaha..

13 September 2009 at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