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这是看见 jill 的blog 后,才打算写的。既然看见了,不写好像很不够朋友哦.. 加上,我还真的无所事事..

1)大名:
nicole ( 但熟的朋友还是希望他叫我华语名 )
2)生日: 1/29
3)谁传给你的: 朋友
4)生日想拿到什么礼物: 没想过
5)最近压力大的事: 身边朋友都好聪明
6)想做的事: 学弹钢琴,学玩roller,读 interior design
7)有没有喜欢的人: 很复杂
8)跟谁出去最幸福+快乐: 都差不多
9)如果你的好朋友吵架了,你会怎么做: 她需要我时,我会在
10)最想和别人去那里: 没想过
11)圣诞节想做什么: 什么节,都没什么特别 ( 除了新年 )
12)最想跟谁庆祝圣诞节: 连想怎样度过都没想过
13)最近在做什么: 我也想知道,没印象了
14)有几个兄弟姐妹: 两个姐姐,一个弟弟
15)最喜欢的一首英文/华文歌: 爱很简单
16)喜欢什么颜色: 白,粉红
17)上厕所会不会冲水: 无聊
18)喜欢男还是女生: 没试过和女生感情超好,所以当然是男
19)最想大大声说什么: xxx,我好想你
20)半夜敢不敢上厕所: 我是出了名小胆,当然不敢
21)你现在最恨谁: 谁恨我,我就不喜欢他咯
22)现在喜欢做什么: 写感动的句子
23)睡相好不好看: 我怎么可能看过我自己的睡相
24)现在的时间: 12.27 am
25)是否厌恨传给你这卷子的人: 当然不会
26)体重多少: 等我成功减肥,我再告诉你
27)今天天气: 没留意
28)如果忙完了你最想做什么: 看戏
29)失眠后会怎样: 继续躺在床上
30)你晚上睡觉会不会尿床: 会也不告诉你啦,这么丢脸
31)你晚上睡觉会不会流口水: 不会 ( 午觉就不懂啦 )
32)你有没有吃过夜宵: 当然有,不然我现在怎么那么肥
33)近期开心的事: 朋友甜蜜蜜
34)自由对你来说重要吗: 谁敢挡我自由,后果自负
35)你觉得在朋友当中谁最性感: 还没留意到
36)你觉得你比较笨还是聪明: 其实我真的觉得我聪明,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说我笨
37)你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 当然是我可爱滴妈妈
38)你现在最想看到谁: xxx
39)你爱看戏吗:
40)你敢向你讨厌的人说"我恨你吗: 敢,又不会被警察叔叔抓

++附加问题++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 28
你喜欢你的生活吗: 有时有时吧
相信塔罗牌吗: ok 咯
睡觉前所做的事情: 调闹钟
你的偶像: 没偶像啦
你喜欢的季节: 冬天与秋天
最想去的地方: xxx 的家
最讨厌怎样的性格的人: 讲话说一半,自以为自己很懂
你会抽烟吗: 不会
你会喝酒吗: 还蛮想学
你常哭吗: 有不如意事发生就会,偶尔感动也会,看戏也会
你常笑吗: 常,而且笑得很粗鲁
想睡到几点: 看情况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谁: 还不懂,看是什么朋友什么情人
机会+命运你会选谁: 给天帮我选 ( 因为我会常错过机会,而我的命运也不好 )
你很自恋吗: 开玩笑时会
你有穿耳洞吗: 当然

这问卷多不多: 原本以为不多,结果,zzz
喜欢吃冰吗: 蛮的
现在幸福吗: 指哪方面..?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好像什么都重要
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 没关系,习惯就好
如果天使给你实现一个愿望,你想要什么: xxx爱我
这个问题废吗: ok 咯
喜欢那个水果: 通常是水果都喜欢
最怕人家问你什么: 怎样?
喜欢下雪吗: 超喜欢
下辈子要做什么: 大帅哥
希望再被tag吗: ok 咯
没事做你喜欢等人吗: 超讨厌等人

好像还要答一下这些问题哦哦!
1. 是谁传給你这份问卷的:: jill
2. 你们认识多久呢:: 三个月多吧
3. 你觉得他(她)对你來说很重要吗:: 朋友当然重要
4. 你与他(她)的关系是:: 朋友咯
5. 你觉得他(她)的个性如何:: 还没了解到那个程度
6. 请问他(她)的兴趣是:: 不清楚
7. 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几分:: 朋友不需要评分的

好长哦,终于完成了。希望不会只有我这个白痴真的回答...

( 别人 tag 我,我就 tag 人吧 )
ron ng, you are tagged..

1 comments:

a-ri-ga-to~
hahaha~
good enough~
hehe~

6 September 2009 at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