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气变化无常,忽冷忽热,
脾气原本就不好的我快抓狂了..
好讨厌我自己,每次想好要读的书,
到最后都读不完,一拖早拖..
心里挣扎又内疚的感觉真难受..

平时,我对待某些朋友的方式都好冷淡。
朋友的信息通常我都很少回复,
msn也不会很热情地回应,
我一直觉得这是我的性格,江山始终难改..

我从来就很少去体会他们的感受与心情,
当他们发了简讯给我而我没加以理会时,
他们的心情,会是如何..?
也许,别人花了心思与勇气发给我的简讯,
就这样被我搁在一旁..

也许,这是报应吧..
今晚的我会想到这点,就是在他开始..
一直那么耐心等他得空上线,
在我用尽心思与装备好勇气后,
得到的回应竟是就连沉默也比不上的空虚..

就像我对其他人那样,
我对他来说,就只是普通人..
他可以看了我的信息后马上删除,
可以看了我的msn就像无聊的话一样,
可以知道我的等待后仍然视而不见,
我很清楚,为什么..
所以从来我就不曾问他为什么,
因为,我知道..

我好讨厌好讨厌..
在别人眼里是重要的我,
为什么在他眼里似乎是一文不值..?
在我开始有讨厌感觉的这一刻,
也许,就是我该好好开始珍惜在乎我的人的时候..

我愿意等,哪怕是等再久的事..
是我的心注定了这份傻傻的坚持,
总是只渴望你会认真看我一次..
我曾经多么渴望你会对我说一声,“等我”..
只要你说,我就会一直继续等你,
不管我会再失望多少次,我真的会..

但,我却那么清晰地记得,
你曾说,“如果我再这样,不要等我”..
是不是一早你就知道有这样的现在,
所以你一早就对我说这样的话..?
也许,我一早就应该谨记着这句话..
我应该要有心理准备的..

总是希望在放弃前,再见你一次..
可此时此刻的我,不想再等你了..
已经足足一年了,
如果你心里有我,一早就找我了..
何必等到现在..?

现在,我只想..
简简单单地让他陪在我身边..
让我慢慢地依向他..

2 comments:

我讨厌你....我真的很讨厌你!!

28 September 2009 at 00:11  

if he reply u very short words,or no reply even delete ur msg...obviously...that mean he dun hav interest wit you...sometimes is new environment affect...when he encounter a new environment...he will start knowing new frens and new gals...therefore, he will getting more busy.....sometimes will ignore or din mention dao previous de people.....it's jus my opinion...no offence...cus someone did to me be4 and i did to ppl be4....moreover im a guy..he aso a guy...

28 September 2009 at 01:02